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創生命奇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創生命奇迹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個奇迹——地球,在這個地球上繁衍着無數條生命,他們快樂地生活着。經歷了數萬年,這群生物開始了他們的進化,他們從古猿進化成了一個新的生物——人類,開始這並不足為奇,但隨着他們智力的提高,他們越來越強大,危害着地球的生存。

  在人類的過度開採和肆意破壞下,慢慢地,青春蓬勃的地球日漸枯竭,我們的生活也受到了危機。近年來,由於人類破壞環境導致全球溫度不斷上升,冰川融化,北極熊危在旦夕,空氣質量越來越差,水資源、礦物資源日漸枯竭。這樣類似的消息接二連三地發出來,真不敢想象,往日輝煌的地球會變成這樣。

  記憶中,那幽靜的小路變成了水泥路,汽車替代了自行車、電動車,村間瓦房變成了一棟棟樓房,也許這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是一個躍進,但是對於地球來說無疑是一個打擊。類似的發展奪去了地球的青春,使她一點點的衰老。

  時間一點點推移,地球的危機越來越大,她發出微弱的聲音。這微弱的聲音使我想起了她往日的容光煥發,如今她的面容憔悴,無邊的荒漠吞噬着她,茫茫的霧霾籠罩着她,渾濁的河流纏繞着她……她失去了美麗的容顏,這一切都是我們的錯,我們一味地去利用、傷害她,她已經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恢復了。

  想起那美麗的景像,天空是那樣的湛藍,朵朵白雲飄浮着,清澈的河流緩緩地流淌着,歡快魚兒自由自在地嬉戲着。而如今呢?頭頂的那片天空已不再湛藍,白雲失去了往昔的快樂,河水不再清澈,魚蝦隱沒了形跡,昨日那曾經的美麗逝去了,我的心中升起了一絲悲涼,我們人類似乎明白了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地球孕育着我們,她就是我們共同的母親,她作為母親,每天都呵護着我們成長,可是我們卻沒能像對待母親一樣尊重她、愛護她,她對我們付出了很多,是我們最大的恩人,但她並不要求回報,既使這樣,我們也不應該毀壞她呀!知恩圖報是先輩們留下的傳統美德,地球施予我們恩惠,養育我們人類,而我們卻讓她失去了美麗的容顏,讓她留下了傷心的淚水,多麼可悲呀!

  草地是牛羊的家園,小河是魚兒的家園,天空是鳥兒的家園,而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現在地球因為我們的破壞而日漸衰弱,面臨著巨大危機,作為地球的子民,我們應該愛護自己的家園,像愛護我們自己一樣,使她容光煥發,生機勃勃。

  地球的存在是一個奇迹,生命的存在更是一個奇迹,然而現在這個奇迹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毀滅,曾經美麗的地球失去了青春的容顏,作為這個奇迹的毀壞者,我們已經意識到,它正危及我們人類自身。長此以往,人類將走向毀滅。請讓我們愛護自己的家園,尋找那曾經的藍天白雲,曾經的青山碧水,曾經的綠樹紅花,曾經的悠閑快樂……再創生命奇迹!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八(1)班初二:田晴

您正在瀏覽: 再創生命奇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創生命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