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的方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方法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主任邀請學校六年級的一位同學,來給我們分享學習的經驗。

  這個學姐在考試中,屢屢獲得年級的第一名,是一名名副其實的學霸。學姐給我們傳授了她平時學習的方法,讓我聽了以後覺得受益匪淺。

  學姐說學習想要高效率一定要做到課前預習,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在課下還要及時的複習。雖然這些方法都是老師們強調過無數次的,但是我總是不放在心上,不是漏掉了這個環節,就是那個環節沒有做到位。看來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績,這些基礎的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看來真的不能忽視最基礎的東西。

  我聽完學姐的講述以後,決定一定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目前的學習方法,爭取在下次的考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方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