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初三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初三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初三學哥學姐們:

  你們好!

  一晃一年又要過去,在這一年中,這裡多了幾分屬於初一學弟學妹們的稚嫩與朝氣。但卻隱隱感覺有些空泛,靜靜體味,原來缺失了一份屬於你們的沉穩與淡然。

  初一時,初二在稚嫩的我們心中是一道遠不可及的柵欄,而我們卻還在千里之外,帶着一絲敬畏,遠遠的眺望着,眺望着一年後的自己。而當我們真正升到了初二,學哥學姐們,你們可知道,在燦金色的粘稠的如膠狀一般的浮躁空氣中,我們實在是羨慕能擁有像你們一樣如冰般冷靜、沉穩。

  這一屆初三是才子輩出的一屆,無論是籃球、足球,還是文學、英語方面能人輩出,令我們這些後生晚輩驚艷不已,驚艷之下,也作為前進的動力,向著前輩的偉岸身影靠攏。

  中考在即,人生中的一大重要轉折點之一,由於教育政策的改革導致高考的招生率比中考還要多25%,所以可以這麼說,好的高中就決定了我們的一生。前輩們已經為我們締造了十三連冠的輝煌,我們決不能讓他們在我們手中付之東流,雖然前方的路還很漫長,黑暗依然揮之不去,但請相信,請高舉信念的火炬,請用無畏的勇氣撕裂前方的黑暗,請用放聲的狂笑迎來那最為燦爛的黎明。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大考交錯,敢問誰是英雄!

  拼吧,人生可以有很多次看電影的機會,可以有很多次戀愛,但是,只有一個初三。一個人一生若沒有一段想起來就熱淚盈眶的奮鬥史,那這一生就白活了。曾經的苦,現在的痛,都是將來的笑顏!請記住:我流的汗水——它會折射出我的光芒!

  學哥學姐們,一個月後,我們,將在這裡,見證你們的輝煌!無論如何,你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結局如何,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曾經拼過、笑過、哭過,這便足夠了。

  時光如操場上的那棵楊樹一樣,從我們初中生活的大樹上開出翠綠的葉子,經歷幾次風雨,幾番彩虹。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最終化為一片燦黃的蝶翼翩然落地,被輕輕撿起,夾入人生這本厚厚的書中。

  珍重吧,距離翻頁的時間已經不遠了,你和班上每一個同學熟悉嗎,你了解他們嗎,你與他們交流的時間還有多少呢?

  且行且珍惜!

  祝:奪得桂冠,取得佳績!

 初二: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給初三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初三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