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禮物,一點一絲的心意,想必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收到過無數的禮物,而我也不例外。他們有的是傳達感情的,有的表示了特殊的意義,然而,最使我難忘的還是成功的獎勵。 

  別看它只是一點小小的東西,別看它的價格平庸,然而它卻飽含着激勵,榮譽與欣慰。它是我用一學期的汗水換來的,刻苦的學習而得的,雖然它只是一個價格平庸的筆記本,但當我走上領獎台時,我就知道了自己不是笨蛋,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想想以前熬過的日子,那可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只要付出才會得到,只有努力才會成功,才會贏得別人的鮮花掌聲。但這需要鍥而不捨有毅力,看看我以前你就會明白了。 

  以前的我,只是一個成績平平的中等生,老師們不理睬我,同學們用鄙視的眼光看待我,他們對我冷嘲熱諷,總是傷我的自尊心,我明白了自己的現狀是咎由自取的誰讓我學習不認真呢。別人也不是天才不是一出生成績就比我好,他們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得來的,魯迅先生說過我不是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花在學習上了。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努力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於是,那個經常在校園出沒的身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在班裡努力學習的身影;下學以後到處亂串的身影不見了,同樣,換上的是在家裡努力學習的身影。就這樣我熬了過來,我的汗水得到了回報,我從一個中等生一躍成為了班上的佼佼者,我才露出了笑容,我對自己說我會繼續努力的。 

  一份小小的禮物背後隱藏了許多許多,在別人看來它只是平庸的,而在我看來,它卻是價值不菲,它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並讓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自信,我一定要成功。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