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收過許多的禮物:有書、本子、筆、蛋糕……但有一件禮物,它很特殊,但那不是別人送我的,它就是——挫折。 

 也許你會說:“挫折才不是什麼禮物呢!它是一個只會讓人傷心、讓人流淚、讓人悲傷的東西。”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知道,從挫折中,我們可以得到很多東西:可以讓我們收穫成功,可以讓我們成長,可以讓我們學會克服困難……好多好多…… 

 記憶最深刻,就是上學期的期末考試的語文成績吧…… 

 記得那次語文考試時,班上百分之八十的同學分都丟在了作文上,都是沒有認真審題而失的分。這次的成績是我的語文史上最差的一次了!看着“成長足跡”上語文那一欄上的第一個“良”字,我的心,好痛……這一次,也許是我人生旅途上,至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挫折了,想到開學時,同學們問我考試成績,我就覺得心情似乎一落千丈,好失落。平時在大家面前都是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而現在,卻變成了一隻微不足道的小螞蟻了。但想起自己以前對別人說的一句話:“暴風雨過後就是彩虹。”是啊,現實總是殘酷的,但我們總是會去勇敢地面對。 

 心漸漸平靜下來了,雖然這是我儘力而為的答案,但還是輸掉了這場比賽。但我從中我知道了:即使再殘酷的現實,我們也要勇敢地去面對! 

 挫折是一個客觀的存在,有了它,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有了它,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挫折,是命運送給我額的最好的禮物,帶着濃濃的苦澀,還帶着香香的甜! 

  指導老師:曲慧文

您正在瀏覽: 一件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