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特殊的禮物

  有位詩人曾這樣說過:禮物是一縷冬日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田;禮物是一絲柔柔的春風,吹走了心中的煩惱;禮物是一條涓涓的溪流,唱響了深情的歌;禮物更是一杯芬芳的美酒,陶醉了我們的生活……。每當望着那篇發表在報紙上的文章時,我心裡總會湧起一種驕傲與自豪。

  記得那是在四年級的一天,我早在半個月前就想着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因為7月份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等你過生日時,我送你一束鮮花!”。不料媽媽卻說:“鮮花我不需要,我要的禮物是用錢買不來的,就是你學習的好成績”。

  面對媽媽提出來的“怪”要求,我有些為難了。因為我學習雖然好,但是期中考試剛剛過去,大考還早着哩!又拿什麼來證明我在學習上又取得了好成績,進步了呢?

  不管我有沒有準備好,媽媽的生日還是如期到來了!這兩天,我默默地準備着。在媽媽過生日的那一天,我興沖沖地拿着報紙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前兩天寫了一篇好文章,讓爸爸把這篇文章投到《贛東都市報》去,現在已經見報了。把這作為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你看好不好?”。媽媽拿過報紙看了起來,我則滿臉喜悅的等着,媽媽默讀着我的文章,沒有說話,但從她的笑容里,我知道她滿意了。

  媽媽吃過飯後對我說:“你真棒,這個禮物我喜歡!”。我高興極了,我心裡默默地想着,這次雖然有了成績,但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厲,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