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兩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我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送什麼好,送一個精美的黑森林蛋糕?想法當然不錯,但我又沒有那麼多錢,那還是送點我能做到的吧!直到今天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好法子。

  下午放學回來,猛然間我看到桌子上擺放着一些可愛的小金橘,我一下子來了靈感,我迫不及待的放下書包,在桌上精心挑選了兩個大小不一樣的橘子,我把小的那個當作是我,大的那個就是媽媽,我給它們分別畫上眼睛、嘴巴,一副笑的模樣,我希望媽媽看到這個小金橘就會開心,吃的時候心裡也甜甜的。我在代表我的小橘子上面寫着“媽媽,我愛你”,在代表媽媽的大橘子上寫着“媽媽生日快樂”,然後用紙做了一個加厚版的小盒子,盒子的封面寫着“送給媽媽的禮物”,我再給這盒子塗上漂亮的顏色,這好看又代表我心意的禮物就完工咯!怎麼樣,媽媽看了會心動嗎?

  晚上,當我提前把禮物送給媽媽的時候,媽媽非常驚訝。當媽媽一層層打開我送的禮物時,我看見媽媽的表情也在一點點的發生變化,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媽媽一見到可愛的小金橘,臉上就寫滿了笑容,“好漂亮的小金娃呀,兒子,謝謝你,媽媽太喜歡了,這是媽媽第一次收到這麼特殊的生日禮物,看似普通,卻充滿了愛心……”

  有道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媽媽這麼喜歡我送的禮物,想必也是這個道理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