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現藍夢(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藍夢(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蔻一生下來,她便有着一個致命的缺陷:她動作緩慢,反應遲鈍。所以,霉運總是纏着她。

  3歲了,媽媽牽着她去幼兒園面試。老師問她叫什麼名字,家住在哪裡。隔了幾秒鐘,她居然吞吞吐吐地答不上來,使勁拽着媽媽的裙角。媽媽趕緊解圍:“老師對不起,這孩子內向,反應有點慢,希望望多多包涵……”

  好容易才上了幼兒園,她的班上搞慶“六一”的親子活動,參加活動的家長幼兒成雙成對。一開始玩“擊鼓傳花”的遊戲,大紅花像一簇跳動的火苗在孩子們中間跳來跳去。傳到藍蔻,那“咚咚”的鼓聲無情地停下了,藍蔻被邀請唱一首歌。她什麼歌都不會唱,怎麼辦啊!她使極了勁把花摔在地上,哭着跑開了。媽媽尷尬極了,解釋道:“真是見笑了,對不起!這孩子生下來才3斤6兩,發育不是很好,有時反應遲鈍,請原諒……”

  ……

您正在瀏覽: 實現藍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藍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