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伊草的夢(1)——奇怪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伊草的夢(1)——奇怪的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薰伊草的夢(1)——奇怪的女孩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起床了!”可伊對着正在床上熟睡的夢薰妹妹大喊了一聲。因為可伊是姐姐,所以叫醒妹妹的責任就交給了她。“知道了!知道了!”夢薰雖然回答了可伊,但是還是閉上了眼睛。“今天我們還要去學校整理新同學的名單呢!你快點起床啊!”可伊又喊了一聲。因為可伊跟夢薰是學校成績很好的同學,所以校長便讓她們管理學校的一些事情。“啊!我忘記了!”夢薰邊說邊從床上跳了起來。

  夢薰和可伊換好了校服,刷完了牙,吃完了早餐。“沖啊!!!”可伊和夢薰異口同聲地說。她們開始向學校以每秒3米的速度前進(只是形象地比喻了一下而已啦~不可能是真的,各位別信。)她們離學校只差差不多10米左右。可是,有一位女孩突然出現到了她們的面前,那位女孩長的應該很好看,只是劉海擋住了她美麗的眼睛,長長的頭髮垂在肩上,要是沒有劉海,她應該很像一個天使吧。來不及剎車了!“啊!”那位小女孩被她們給撞倒了。夢薰馬上從地上站了起來,扶起了那位摔倒的女孩。“真是兩個笨蛋”那位小女孩對可衣和夢薰大喊了一聲。“真對不起”可伊撓了撓頭說。“對了,學校!”夢薰對可衣說。“對呀!這位同學,真對不起了。我們還有事情,先走了!”可伊對那位小女孩說。

  “你怎麼知道她是我們學校的?”夢薰問可伊。“因為她的資料我提前看過了,是今年的轉學生”可伊對夢薰說。“哦,原來如此”夢薰恍然大悟。她們跑進了學校。只見校長走過來,輕輕地問:“兩位可愛的天使,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來得這麼慢呢?”“路上出了一點小意外,對不起啊,校長大人”可伊和夢薰說道。“你們兩位可是學校的尋夢者啊,不過既然出了一點小意外,就不說你們了”校長說。“謝謝校長大人!”可伊和夢薰一起說。她們走進了資料室,漫長的整理資料時間開始了……“那個女孩真的有點奇怪,你不覺得嗎?”“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六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薰伊草的夢(1)——奇怪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伊草的夢(1)——奇怪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