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之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海,藍藍的大海。喜歡看大海那雪亮的浪花;喜歡聽大海“嘩嘩”的聲音;喜歡在海邊舒暢自己的心情。大海有“海納百川”的心境,我愛這種純潔的藍,美麗的藍。凡是“無家可歸”的河流,它照單全收,它的胸懷多開闊,這種虛懷若谷的精神乃一種高深的境界。再回首,看大海,那輕柔的,那澎湃的,那鬆弛的……

   我喜歡露珠,喜歡它的藍。它每天清晨都點綴着荷葉,讓綠油油的荷葉更加絢麗動人。然而,太陽升起來的那一瞬間,它卻再也不見了。它把自己短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荷葉,滋潤了荷葉,並毫無保留地留給了荷葉,同時自己也毫無遺憾地消失在陽光下。啊!多麼美妙的藍,多麼無聞的奉獻精神,這種精神乃一種美好的境界。回想起露珠,那晶瑩的,那美麗的,那美麗的藍……

  我更。老師便是那一個最佳人選,他門把畢生的知識都賦予我們,希望我們的學識像芝麻開花一樣一節比一節更高。奉獻至真,奉獻至美。老師有如藍的胸懷,藍的精神。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毫無怨言,但有些同學還埋怨老師,老師也從不計較,只是默默地接受。曾經有不少名人志士歌頌過老師的品質,讚揚過老師開闊的胸懷,奉獻的精神,此乃一種神奇的境界。看老師,那慈祥的,那和藹的,那藍色的愛……

  我喜歡藍色,更喜歡擁有藍色的一切東西,更需要以藍來凈化自己,讓自己胸懷開闊,盡業奉獻,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更充實,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藍色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