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啦b夢(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b夢(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啦b夢(1) 標籤:多啦a夢作文

   “拉拉拉,拉拉拉!”一隻機器貓拿着零食跑着到了電視機前。“哥哥也真是!又去大雄家了!也不帶我去玩!”機器貓抱怨道。      “丁零丁零!丁零丁零!”沉默一久的電話終於不分青紅皂白地叫了起來。      “喂!你好!”機器貓禮貌性地說了聲。      “你好!我找多啦A夢。”電話那邊的聲音傳了過來。      “哦!他出去了。”機器貓極不情願地叫了聲,畢竟他還在氣頭上。      “哦?那多啦美呢?”電話那邊的聲音好象有點失望。      “她...也出去了!”機器貓握緊了拳頭,畢竟家裡剩下他一個,沒人記得他,也沒人帶他出去玩。他不高興極了!      “哦?那...請問你是?”電話那邊的聲音顯然失望極了!      “我叫多啦B夢!是多啦A夢和多啦美的弟弟!”(作者:機器貓叫多啦B夢呀!他,就是我這部小說的主人公!)多啦B夢不情願地叫道。畢竟他沒哥哥多啦A夢和姐姐多啦美出名。      “哦!那也可以!我是服務機器人學校的校長。我有事找你們三個。你先過來吧!有你...我想也應該可以...”校長說道。      “我覺得你說得挺無奈...那好吧!等着我啊!拜拜!”多啦B夢認為自己可以忙忙了!      於是,他拿出一張小紙條,用自動筆邊念邊寫:“姐姐和哥哥,我去服務機器人學校的校長室了。你們回來後記得用手機跟我聯繫。多啦B夢上。”      然後,便匆匆地跑下樓道,上自動車,往服務機器人學校使去......      PS:文凡的第6部小說出世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呀!由於時間關係,我也只好寫到這了!下次我一定寫多多的讓大家看哈~!多多支持呀!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多啦b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b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