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罅隙,寂寞空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罅隙,寂寞空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罅隙,寂寞空虛 標籤:空虛作文 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不再寂寞作文

  或許這麼多年我們一直都有還尚未實現的願望,但是因為時間久了,我們就把他們遺忘在時光的罅隙當中就不會再輕易提起。

  是不是很多事情也是如此。就好像如果你好久沒有談過戀愛了,那麼你就真的是沒有談戀愛的慾望了。

  這些東西也都是很自然的。就好像我打遊戲,看電視,如果真的很長時間沒有辦法去看的話,那麼我們估計也就不會特別期待了,甚至都會忘記當時的那種感覺是怎樣的了。

  又不是沒有他們就沒有辦法活下去。沒有他們,我們一樣的夠活得很好。

  也許生命不會再那樣空虛,也不會如此的寂寞,因為我們總有其他的方式去排解寂寞,打發時間。

  在那些他們都看不清楚事實情況的真象當中,很多人都會盲目的宣傳一些別人不知道的東西,總是覺得自己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卻沒想到自己才是被當成英雄的劊子手。

  我似乎已經忘記了曾經在哪裡看到的這句話,但是我知道這些東西一直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你是不是也已經忘記了童年時期,看在腦子裡的那些書目,但是卻已經忘記了當時是什麼感覺?甚至那些書是誰買來給你的也已經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罅隙,寂寞空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罅隙,寂寞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