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從手指流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從手指流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看時間一點點的流過,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兒,也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在哪兒,每天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着。

  校園裡最近種了許多的香樟樹,看過許多文章都都有寫過大片大片的香樟樹陰,在香樟樹下的一個個刻骨銘心故事。總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在香樟樹下發生一些不會忘記的故事呢?可看看,那些樹還很小,應該會等很久吧,3年,5年,10年亦或是20年,我也不知道。

  暑假在外畫畫的一個多月,我學會了一個人做所有的事,我不再依賴任何人。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以一個人的,原來一個人的生活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時間一點點的流過,進入高三的生活,並沒用我想的那麼讓人喘不過起來。我每天依舊很輕鬆的過,也許很都人會覺得我沒救了。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心裡想的什麼,在他們的眼裡我從來都不是個好學生,好孩子。我知道,我是。但我的成績給我下了壞孩子的定義。

  喜歡陽光的孩子會是孩子嗎?

  只有陽光才能讓我覺得溫暖,讓我忘掉所有的不愉快。有時候,我想,我要是一株陽光下的向日葵多好,每天在陽光下健康的生長着,只要有陽光的日子就是幸福的;又或者過完今天又期待着明天的陽光。

  那樣的話,也有個希望讓自己期待。

  高三,我的生活將會這樣繼續下去,我也會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回頭看看,時間真的很殘酷,改變了一個又一個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時間,從手指流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從手指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