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飛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有多少歲月匆匆里去。但是,母愛卻一直陪伴着我們。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它有太多的詮釋,也有太多的內涵,還有太多的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一首處處洋溢著兒女們對母親的不盡思念。 

  記的我小時侯到現在的毛衣都是母親親手一點一點織的。母親每天下地幹完活,回家就忙着做飯,一切都收拾停了,然後拿起毛衣在燈下不停的織呀織呀。我非常非常喜歡母親織的毛衣,總是那樣美,溫暖。為了早點穿上毛衣,我總希望母親能織快。好讓我儘快穿上在夥伴面前炫耀。 

  現在,我自己也會織了,我想織一條圍巾給母親,才深深的體會到只織毛衣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僅僅不是手指痛,還眼痛,肩累,而且還要有耐心。想想當時,我是多麼的不應該啊! 

  母親在燈下織的不是毛衣,而是一份愛 ,一 份偉大的愛,一份無絲的愛。 

  母親為我操勞了二十幾年,在這二十幾年中,母親飽嘗了多少辛勞。那飽嘗是一種愛,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 的愛。 

  我也要把對母親的愛,一針一針的織入毛衣里,讓 

  它來代表我的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一 ……。”

您正在瀏覽: 讓愛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