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是很美好的,愛一個人沒有錯.被一個人愛更是幸福的.在我們年少的時候,也許還沒有被人愛的經歷,也許對愛還是一種萌想.但我說愛是一中很偉大的情感.尤其在一個人年輕的時候,愛的選擇往往能左右一個人的一生! 

  愛帶給人的往往有兩種結果:幸福和痛苦. 

  愛是要面對的,不應該去逃避.就算今後只能是朋友也應該去面對. 

  情竇初開真的是一個人一生中永遠也忘不了的.人生短短几十年,只有情竇初開才是最美妙的! 

  既然喜歡,那 就不要逃避.去愛吧!縱算今後要分道揚鑣,也不要管,至少愛過,恨過,高興過,流淚過,就夠了.不要讓已經來了的愛像流星一樣稍縱既失,那將會是我們一生的遺憾,就算這個愛是不完美的.有這樣那樣的缺陷,有什麼關係呢?有誰能知道自己的未來呢?去愛吧!情竇初開的愛將會是生命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年輕的我們,在這個愛的季節里成長.不要猶豫,不要等待,等愛變成了信箱,去沒了愛的投遞.那帶個我們的將是無盡的遺憾?"今早的容顏老人於昨晚"這就是人生的寫照.誰也躲不了,誰也放不開.愛是一樣的.'我多麼想念你".這句話會讓戀愛中的人容顏像花一樣永遠不老. 

  想了一輩子,恨了一輩子,等了一輩子.仍然感謝上蒼,讓我有了一個可想,可恨,可等的人!這就是愛的真諦,不要懷疑!愛會永遠伴隨! 

  不要讓來了的愛枯萎,去愛吧! 

  愛是一個人的精神支柱,同樣也是兩個人的. 

  不要讓愛帶來寂寞,痛苦.思念是一種病. 

  把這個情竇初開的愛把握,不要讓思念變成一種借口,成為飛架的鴻溝. 

  把握好年輕的愛,讓愛去飛揚!!!!!

您正在瀏覽: 讓愛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