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因愛飛翔(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因愛飛翔(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騙我,我知道你是在等楊旭。”看來冰淇淋也把我的心思猜透了。 

  “是的,我是在等他,我不知道我是在等他什麼,但我只希望他來,又不知道讓他來幹什麼。”我把實話全兜了出來,因為我知道,在朋友面前,無須掩飾。 

  “你越來越在乎他了,而且對他的在乎已經超過了對陳亮的在乎。” 

  “也許是吧!”我漫不經心地盪着那深藍色的鞦韆,讓它越盪越高。 

  “不是也許,是已經就是!蕭夢涵!別再逃避了。接受你心裡真正的想法,雖然現在我也是在逃避,但我的逃避我不後悔,因為我畢竟擁有過,我付出了,我不後悔!”冰淇淋抬頭看着我,那目光里似乎隱藏着什麼,急切,渴望,還是憤怒?我形容不出,只是不敢正視她的眼睛。 

  “我準備在這幾天答應他。”我終於下了決心。 

  “......”冰淇淋沒有說話,似乎在想着什麼。 

  “我們回家吧!已經在這醉了一個多小時了,你等的人和我等的人都沒有出現。” 

  “走吧!” 

  冰淇淋家離廣場很近,每次都是她到家后,我還要走好久才能到家。我面無表情的走着,在一個很不起眼的拐角,突然聽到了一首不知名的曲子:“人生走過能有幾回/為何你我總是要這樣面對/誰對誰錯都已無所謂/可你的冷漠讓我體會到了寂寞的滋味/為什麼我們總是在旋渦上徘徊/你的眼神讓我害怕面對......”

  (雖然我是把小說寫在本本上的,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每次都只是打上一點,以後還有很多,真不好意思啦!裡面的這首詩是我自己寫的,只是在小說里說 是歌詞,不要誤會哦!~)

您正在瀏覽: 夢,因愛飛翔(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因愛飛翔(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