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因愛飛翔(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因愛飛翔(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前幾天,楊旭還是那麼冷,用冰淇淋的話說,就是“冷的都可以凍好幾層冰。”我以為是剛上學,而且一個假期沒見面了,畢竟要緩一段時間,但我沒想到,在一周后,他仍然是冷冷的,我詫異了,是他變了? 

  我平時依然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幾乎所有人都以為自從瑞娜告完狀后,我們就再也不聯繫了,只有葛明澈和冰淇淋知道內幕。每天回家,我都閉開爸爸媽媽的目光,直奔我的床,把書包往椅子上一仍,便躺在床上,想着這些事情,想着事情的從頭到尾,我不明白。說實在的,我不明白的事兒太多了。我每次都想:可能過幾天就好了吧。 

  可是事情似乎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對於一個急需人來依靠的人來說,這對我來說,無非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打擊。開學第一周我就極度鬱悶,天天魂不守舍,葛明澈問我,你怎麼了?天天都這麼鬱悶?我激動!哇!還是葛明澈了解我,我把事情跟她說了,她也說覺得楊旭對我冷了。我頓時覺得心涼了半截,連葛明澈這樣沒有感情細胞的人都看出來問題了,是不是楊旭真的變了?我自己也能明顯感覺到楊旭的變化,但就是不願去相信,因為我實在不能相信過了一個假期我就一無所有了。 

  我是個性格孤傲的女生,我從來不願服輸,我常說,在我的字典里沒有“輸”這個字。因為我從小到大可以說都是唱着凱歌過來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因愛飛翔(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因愛飛翔(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