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因愛飛翔(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因愛飛翔(5)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在和楓在一起時,(其實沒什麼,楓是我人的哥,對我很好)她竟當著我的面告訴楓,不許再來找我,現在我和楊旭在一起,他有跟別人說,她覺得班裡長的最帥的兩個男生是周權和楊旭。當冰淇淋和我說時,我無奈地問道: 

  “我招着她惹着她了?她幹嘛這麼和我過不去?幹什麼什麼事都針對我來?”我越說越氣,越說聲音越大,校園裡的人都像看精神病似的看着我,偶爾,也會有人投來同情的目光,我不屑。 

  “哎呀!你跟她生氣你值得嗎?”冰淇淋安慰道。 

  “哼!我倒要看看,到底是她牛還是我狂?!”我帶着些許輕蔑說。 

  “唉!”冰淇淋無奈地嘆氣。 

  我和周權是初中同學,高中又分到了一個班,前一陣兒,我倆坐前後桌,一上課經常傳紙條玩兒。現在他坐在冰淇淋前面,而冰淇淋坐在我的左上角,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和周權又開始傳起了紙條。只是多了一個“送信”的人——冰淇淋。 

  有一天,周權突然遞過張紙條,上面寫着: 

  “你喜歡誰?” 

  我不假思索地回了一句:“沒有” 

  “別騙我,鬼才信呢!” 

  “真的,恩,其實可以說是不知道。” 

  “真的?” 

  “恩,別問我了,你呢?” 

  “我?你信嗎?” 

  “有什麼不信的呀?” 

  “我喜歡的人叫—————————————————————蕭夢涵。” 

  他寫了好長一個破折號。當我看見“蕭夢涵”這三個字的時候,心裡突然咯噔一下。其實這句話是在意料之中的。但為什麼心裡會有那種不明白的感覺,我也不知道。周權平時對我很好,可我卻只能把他當成朋友看,無論如何我也做不到答應他,只覺得我們倆很不合適。我告訴過他,說我們不可能,可他還是死不悔改。天天情書狂飛。我始終沒有答應他,因為我心裡有個陳亮。當時覺得是陳亮,但現在想想,那個人應該是楊旭

您正在瀏覽: 夢,因愛飛翔(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因愛飛翔(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