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因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因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在家呆久了,一上學及其興奮,因為一些變化,身邊的許多人都離我而去,套用葛明澈的話來說,我就是一寄生蟲,必須有人讓我依靠,否則就活不下去了。所以,現在我急需一個人讓我依靠。 

  楊旭對我的感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已經一個假期沒有見面了,本以為一上學,見了面回很高興,可是,他竟一點反應也沒有!表現出來的是異常的冷漠。我驚訝,他怎麼會這樣?我本來想在期末后返校時答應他的,可是他偏偏那天提前走了——去補課。所以這事就一直這樣拖着。其實,事情要不是因為瑞娜給老大(班主任)打小報告,也不會變成這樣。再一個也是因為我,硬是要一條道跑到黑。唉!一時也說不清楚。 

  返校那天,放學很早,心裡有種莫名的失落。正好冰淇淋也處於鬱悶中。冰淇淋是我的好朋友,人特實在,唯一的缺點就是人比較二,平時總像精神病似的。但我佩服她的膽量,因為她敢恨敢愛的個性。冰淇淋是個很會掩飾的女孩,她平時用她表面的快樂來掩飾內心的寂寞和恐懼,只有最了解她的人,才會明白她的內心——表面上格格不入,其實脆弱的很。而那個人,就是我。 

  冰淇淋的鬱悶我再了解不過了,正因為太了解了,所以覺得挺對不起她的。因為冰淇淋喜歡周權,而周權卻明顯地表現出心裡的人是我。周權真是為我想的處處周全。只要我有個什麼風吹草動,他立馬就會趕來,但他來的時候卻從來不說什麼,只是遠遠的看着,等我好點后,就想盡辦法逗我開心。(跑題了,跑題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因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因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