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濃濃的師恩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師恩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濃濃的師恩情

  陽光下,閃爍着一幅幅濃濃溫情之畫:斑斕的蝴蝶,五彩蝶翅是對草地的感恩;晶瑩雨水,玲瓏身姿是對天空的感恩;參差樹木,滿目翠綠是對沃土的感恩……濃濃的師恩情,是我對您的感恩!

  您一頭短髮,白裡透紅的臉上嵌着一雙大眼睛,如藍寶石般清澈、璀璨,透出溫情的光;抿嘴一笑,兩腮露出淺淺的小酒窩;一點朱紅,恰到好處的和諧。您說話時語氣柔軟,給人親近的感覺,對待同學之間的小問題,也處理恰當。

  一次換座位,正好在我旁邊的是我不喜歡的同學。於是,我便向您說明我想再換一次座位。您知道后,沒有同意,還讓我放學后找您一下。放學后我去了,您看了看我,慢慢說道:“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到你不喜歡的人。難道就一味逃避嗎?如果當你有了工作后,遇見這樣的人,你難道說你辭職,或他辭職嗎?這也不太可能,所以你必需要學會如何接受他們、理解他們。他們也有優點,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你明白我的話了嗎?”我點了點頭,看着您溫情的眼睛,“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要求換座位了,謝謝老師,樂老師再見。”

  這就是您,而且對待教學,一絲不苟。

  上課時,您專心的為我們講解難題,課堂氣氛活躍;活動中,您積極為我們加油;考試前,您努力為我們整理資料,複習重難點……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樂老師,是您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老師們,感謝您。剎那間抬眼望去,我看見絢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奪目耀眼,那是一片片濃濃的師恩情天下間最美的寫照!

  初二:錦色流年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師恩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師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