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馬上就要升初中了,可一想起童年乾的“蠢事”還會不得已笑出來!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小醇,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里看電視,我走進廚房看見平台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有白菜呀,一大把;有茄子,三大根;有西紅柿,五六個……。我犯傻了,這麼多菜,叫才讀幼兒園大班的我洗,真是的。“啊,有了!”我大叫,媽媽平時不是把這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里一同洗嗎?那我不會也這樣做?等一下,或許媽媽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

  童年一去不復返,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吧!

  六年級:呼小茜123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