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七彩的,在每一個孩子的心裡閃着耀眼的光芒,是我陷入了童年的回憶。忽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童年的掃把兵。

  小孩永遠是天真的,常常有許多奇妙的幻想。我們院子里,這些小傢伙們也除外。大概是看武打片看多了,我們開始迷上了武打,夢想將來當一個武功蓋世的英雄。着下子院子里的小傢伙開始響應,院子打鬥不可避免。於是我和蔣航,盼盼等夥伴也組織起武裝隊伍。起名掃把兵(因為我們的武器主要是用掃把做的,所以命名為掃把兵)並且還編了個口號叫“我們是掃把兵,我們是掃把兵,我們抓了幾個強盜,我們就是大明星。”我被選舉為老大,蔣航為軍師,盼盼為將軍,其餘是士兵。

  自從我們這支隊伍成立后,早上還是老樣子,大家聚在一起玩,老老實實的。但一到下午就不安分了,大伙兒一起拿起自己做的武器。不是欺負女生,就是與別的隊伍發生戰爭,到處都是我們淘氣的身影。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夜晚,和廁所軍的戰鬥。那天中午廁所軍派人向我們宣戰定在今天晚上在死亡王后島(一個大花園)開戰。到了傍晚我吃完晚飯,便從我隊的武器庫里拿出自己做的盾(用泡沫和禮品盒蓋做成的)劍(用掃把的把柄做的)叫着公雞打鳴的聲音召集隊伍——公雞叫是我們集合的暗號。可叫了一回兒也沒有回應,卻碰到了敵人,我知是寡不敵眾,沒有攻擊撒腿就跑,從後面聽見敵方頭頭得意的笑聲和說話聲:“哈!哈!你的隊伍已被我打敗,弟兄們把他抓住。”……但到後來我還是甩掉了敵人並找到了隊伍。此時隊伍已經狼狽不堪,盼盼被抓住弄成了個大花貓,使勁掙扎才逃了出來。於是我鼓舞他們:“大家不要泄氣有我在,跟我一起打敗敵人吧。”就這樣在我的鼓舞下開始向對方進行反攻,我和蔣航帶些隊伍,通過我們的秘密通道,轉到敵人後面攻擊。就這樣我們把敵人打得投降的投降,逃跑的逃跑。敵人的首領見大勢已去,騎着自行車逃走,邊跑邊喊:“弟兄們給我頂住,等我走遠了你們再逃。”

  最終我們“掃把兵”又取得了勝利,大家一起呼着口號;“我們是掃把兵,我們是掃把兵,我們抓了幾個強盜我們就是大明星。”快快樂樂地回了家。

  如今每當我想起掃把兵,我就會念起我們的口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