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片大海,而童年趣事就像海邊那各種各樣的貝殼,數也數不完,我今天就拿出一件事給大家講講吧! 

  我5歲那年,有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看爸爸媽媽沒醒,就想做點什麼。我一進衛生間,看見牙刷,於是,我就想到刷牙。因為我還小,一般都是媽媽幫我擠牙膏。這還是我第一次擠牙膏。我一手拿着洗面奶,【那時侯,我並不知道那不是牙膏。】我一手拿着牙刷,學着媽媽的樣子,往上擠。擠上后,我就刷了起來。咦?怎麼不對勁呢?我又想了想,有可能換新品種了吧!我刷完了牙后,又把洗面奶擠在了爸爸媽媽的牙刷上。過了一會兒,媽媽爸爸起床了,來到衛生間。爸爸媽媽看見了自己的牙膏都擠上了洗面奶,就問道;"是不是你乾的?””"是””我很自豪地回答。爸爸媽媽說;"小笨蛋,這不是牙膏而是洗面奶。””怪不得用的時候不大對勁。 

  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那麼多美好的事組成七彩的童年.快樂的童年,至今讓我留戀。雖然這段美好的時光慢慢的離我而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成為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