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和鳥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鳥的對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我愛你,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你可以接受我嗎?”

  魚:“謝謝你愛我,可我們是不可能的,放棄吧”

  鳥:“為什麼,只要你願意,是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的啊。就像人類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和朱麗葉。既然他們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那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呢?”

  魚:“你還是不明白,我們是不可能的。我離開水就會死,而你碰水就會死。這樣子,我們要怎樣在一起呢?”

  鳥:“你放心,我會天天都守在你身邊,只至我的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我都不會離開你”

  魚:“值得嗎,為我這樣付出?”

  鳥:“當然值得啊!!!”

  魚:“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辜負了你,我已經有心有所屬了,對不起!!!”

  鳥:“沒什麼啊,這本來就是我一相情願,你沒有錯,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守在你身邊。”

  一年,兩年,三年,年復一年,魚已經成家了,可鳥卻死了,當魚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在那浩瀚的大海里,流着她那遺憾的淚,那懊悔的淚,那…那看不見的淚…

您正在瀏覽: 魚和鳥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