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韓的朋友請適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韓的朋友請適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的貼吧上,一名海歸的學姐講述了她在韓國留學時的遭遇。韓國人&中國人本都是黃皮膚黑眼睛的亞洲人,應該是互相尊重,但是在韓國的留學生卻飽受歧視,我的學姐在韓國時,了解到韓國教育的許多荒謬之處。老師在課上講解道:聖人孔子是韓國人,每人西施也是韓國人,針灸等技術是韓國的瑰寶,《本草綱目》也是韓國人寫的。這樣的講課讓在座的所有中國人都震驚了,還有老師在講歷史時,竟然痛罵我們中國人,說中國的東北三省是屬於他們的,這樣荒謬的講法讓在座所有的中國學生都摔門走人了。再加上,在韓國,日本人的待遇遠好過中國人,店家一聽買家是日本人,便畢恭畢敬地上前介紹,但如果聽到的是中國人,便會給一個白眼,當要砍價的時候就要羞辱中國人說他們沒錢。十個商店裡定有八個會以鄙視的眼神看中國人,有時懶得砍價,買了樣很貴的東西,店主會眉開眼笑地問你:您是日本人吧? 當聽到是中國人時,笑容減少了一兩分,說:您一定是華裔!還有,我的學姐在韓國呆了半年,交了一個男朋友,當聚會時,聽到學姐是中國人時都對學姐和她男朋友冷落了三分。事後他的男朋友還挨了打,被罵:不愧作“大韓民國”的子民。 

  我和學姐一樣困惑,中國人到底哪裡做錯了,為什麼會受這樣的待遇?另一方面,號稱韓國第一美男的元彬到中國參加節目,出場僅30多秒鐘就賺了100萬人民幣,在這裡,想提醒所有哈韓的朋友們,你喜歡一個明星,就單純其一人,不要連他們的民族也一塊兒誇,要知道我們是中國人,是中國人就應該奮發圖強,讓那幫比是中國人的韓國人刮目相看——中國人比你們強! 

您正在瀏覽: 哈韓的朋友請適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韓的朋友請適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