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期盼,因為我們心中懷着不同的夢想。今年的夢想是什麼?今年是2008年,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2008年,奧運會再次來臨的日子!去年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就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鳥巢”已經在那裡等候多時了。

  2008年是我們民族的驕傲,是我們每個中國人自豪的時刻。可是,每當想起北京申奧的艱苦歷程,我們的心就不得不洶湧澎湃。啟示我們的是,過去的歷史要懂得回顧。

  1998年11月25日,北京市向中國奧委會遞交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申請書;1999年4月7日,國際奧委會正式接受北京的申請書;1999年9月6日,北京2008年奧委會申辦委員會在京成立;2000年2月1日,北京奧申委的會徽、口號、網站向社會推出;2000年9月,國際奧委會執委會確定5個正式候選城市名單;2000年9月?2001年1月16日,候選城市準備申辦報告;2000年12月13日,國際奧委會在瑞士洛桑聽取候選城市作第一次陳述報告?觀看申辦宣片?2001年1月17日,候選城市向國際奧委會遞交申辦報告;2001年2月至4月中旬,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考察各候選城市;2001年5月-6月,國際奧委會確定並宣布最後進入決賽的申辦城市名單;2001年7月15日,國際奧委會在莫斯科召開第112次全會,投票確定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北京!

  在申奧成功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歡騰起來了。那是勢不可擋的喜悅,最好的表達方法就是與他人一起分享。共享,共享,甜蜜帶來了歡笑,刻骨銘心的剎那,那美麗的瞬間是需要所有人一起銘記的!

  我懷着別具一格的心情,來到電視機前觀看工人體育場為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開幕式全是用各種舞蹈來展示了中國的藝術,中國的特色,中國的世界水平與民族風格。有節奏的探弋表現了中國人民的穩重大方和團結;活潑的恰恰又反映了中國人民積極向上的精神;動感的拉丁和國標則表現了中國人民與時俱進的步伐;優美的華爾茲又表現了中國人民踏實、純樸的性格;快感的街舞表現了中國人民青春,朝氣的面孔。

  雖然不能現場觀看2008年的奧運會,但是我們卻和現場觀眾一樣,心與心都緊緊交連在一起,熱情達到了高潮。在觀看往屆奧運會時,看到中國健兒們的英姿颯爽,我總會融入其中、激情蕩漾。奧運精神的宗旨是奧林匹克運動中一句著名的格言:“更快、更高、更強”。也是因為這種精神的激勵,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衝刺,奮力拚搏,向未來前進。正如顧拜旦所說:“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勝利,而是鬥爭;不是征服,而是奮力拚搏!”

  我們的心在燃燒,我們在為中國的崛起而感到感嘆!我們也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男女雙向飛碟冠軍,還有進入NBA的第一位亞洲悍將而感到驕傲和自豪。九二年,我們第一次申辦奧運會時打出的口號便是:給北京一個機遇,還世界一個奇迹!是呀,現在是還世界奇迹的時候了!中國的誕生本來就是一個奇迹!泱泱大國,我們的奇迹,中

  國的奇迹,世界的奇迹!一張紙屑的扔放,一盞紅燈的停闖,一個易拉罐的丟放,那都是與民族形象有着密切的關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責任感在此處蕩漾!我們每個人都是中國的使者,我們的一言一語都是中國人的禮儀,代表着都是中國人的文明。我們以自身處於繁榮昌盛的國家感到激蕩,國家也為有了我們這樣的好公民而感到欣慰。

  奧運火炬,人人傳遞!傳遞的是一份真情,傳遞的是一份感動,傳遞的是一份愛心。愛與愛交織,愛與愛合頌,就讓中國在愛的渲染下,愛的熏陶下茁壯成長!我們相信,中國正在舞動奇迹,正在做最後的閃耀!輝煌過後,歌舞昇平,天下太平!

  我們要將奧運精神進行到底,在每個人手中傳遞!期盼2008!在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在朝陽升起的東方,它的名字叫————中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