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回憶…… 

  那時我還在讀幼兒園,六一兒童節那天,幼兒園放了假,媽媽也特意請假帶我去公園遊玩。在公園裡,媽媽一邊帶我玩,一邊給我拍了許多照片,並對我說:“照相機里裝有膠捲,膠捲沖洗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照片了!”我聽了以後很高興,心想,洗照片,洗……洗是什麼意思?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嗎,還是我自己洗吧! 

  於是,下午媽媽一上班,我連忙從抽屜里拿出照相機,打開后蓋,然後,拿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放入水中沖洗起來。洗呀洗……可洗了好一陣,還是沒有洗出照片來。我只好把照相機放回到抽屜里。 

  下午媽媽下班回來,我就疑惑地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我拿照相機去洗,洗了半天都洗不出照片來?它是不是壞了?”我把“洗”照片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哭笑不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可真會自作聰明啊!”我被媽媽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到了長大后才明白是到照相館去洗啊。 

  童年的往事,像電影一樣,一幕幕展現在我們眼前,它們將永遠地印在我們的心田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