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童年——讀《窗邊的小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童年——讀《窗邊的小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作者小豆豆上學時一段真實的故事。在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逐漸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孩子。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小豆豆有一個美好、快樂、豐富多彩的童年。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小豆豆在巴學園中舉行的野炊活動。在美麗的山水中做菜,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慨萬千,我認為自己也小豆豆有一個一樣豐富多彩、五彩繽紛的童年。

  2006年,我見到了人生中的的第一場雪。那是,小雪花親吻着我的臉,冷颼颼的!我帶着妹妹來到樓下堆雪人、打雪仗。我捏出一個個小小的雪球,在地下滾。雪球慢慢變大,成為了一個大雪球,一個、兩個、三個……在我倆的合作下共同完成了許多的雪球。我把小雪球移到大雪球上,一下子做了許多個。我和妹妹津津有味的欣賞着自己得意的傑作。過了一會兒,在我倆再三商議下,終於決定玩打雪仗。我拿起雪向妹妹拋起。“啪”,妹妹的臉變白了。妹妹也不肯想我示弱,立刻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們一直拋呀、笑呀、打呀。笑聲不斷傳出來,響徹天空。直到中午,我們的臉通紅、手發紅、嘴發紫、汗流浹背、喘息不停、肚子叫時“咕咕”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這片土地。

  而童年正如一場夢。有死,我把草莓藏着不吃,結果發霉了;有次,我和妹妹在家中捉迷藏,每一局都是我勝利;有次,我去動物園玩,把小老虎誤認為大花貓;有次,我畫出了小老虎誤認為貓;有次,我畫出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大象;有次,我和爸爸去金佛山滑雪;有次,我和爸爸媽媽在鳳凰古城裝扮成苗族和士兵……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童年——讀《窗邊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童年——讀《窗邊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