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在籃球里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籃球里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我到少年宮去,老師給我們放了一段視頻名字叫做《坐在籃球里的小女孩》.看過之後讓人心裡有種酸楚,在場的所有學員都靜靜的看着,眼睛里流出晶瑩的淚珠,我也一樣.今天在無聊時又看到關於這個小女孩的故事,我的靈魂又再一次被觸動了眼淚又再一次不由自主的從眼眶中划落. 

  那個小女孩叫錢紅艷,出事那年小紅艷僅僅只有3歲.在我們看來3歲的小女孩應該是活潑開朗、頑皮的.可是小紅艷卻在那年將永遠的失去了雙腿,失去了只屬於她快樂的童年. 

  小紅艷的童年是她坐在籃球里度過的,就這樣,小紅艷在籃球里一坐就是4年,她父親說在4年時間內,她整整磨破了8個籃球.在父母眼裡,小紅艷是一個堅強的女孩。“雖然經歷了這麼大的磨難,但她在我們面前從未哭過,即便是在傷口發炎期間她也是如此。”“爸爸,我要上學!”當小紅艷的這個願望成為現實后,父母每天便輪流着來回兩趟接送她上學。有時父母因為地活忙沒有時間接她,小紅艷就自己"走"回去她的家離學校也就不到800米的距離.可是小紅艷在走走停停中花費了半個小時.這對與我們來說是多麼容易做到的事的,可是對於小紅艷來說.簡直就象是長征一樣. 

  2004經過相關部門領導的重視,小紅艷和她的家人奔赴北京進行安裝假肢和各種康復訓練在半年多的康復訓練中,小紅艷能自己站起來了能自己走路了.父母看着小紅艷走路時的樣子.他們哭了.他們盼望的時刻到來了,小紅艷終於能站起來走路了.小紅艷開心的笑着歡快的笑着.她很久沒有這麼笑過了. 

  當我看到這是我也跟着笑了.心裡也替小紅艷高興替她的父母高興. 

  最後我想提醒廣大司機和準備學車的朋友們,請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盤,別再讓這樣的悲劇重演!!!!!!!!!!

您正在瀏覽: 《坐在籃球里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籃球里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