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女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女孩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鄉雙龍希望小學五年級  牟鸞

當女孩真好!女孩擁有最多最美的色彩:橙黃、淡藍、淺綠、水粉等等。屬於男孩的單調的深藍、墨綠總不免有一些“老氣橫秋”。 

當女孩真好!女孩子有許多驕傲的資本,就拿足球來說吧,你若一大早上來,向著同桌男生大叫一聲:“昨天,女足贏了!”換來的總是他們不屑又極其小聲地:“喊什麼喊,這又有什麼了不起的。”和他一臉的沮喪。 

當女孩真好!女孩擁有許多動聽的名字:漂亮的叫“靚女”、文靜的叫“淑女”、學習好的叫“才女”、體弱多病的叫“從黛玉”,性格潑辣的叫“辣妹子”…… 

當女孩真好!女孩有許多為自己開脫的理由。才砸了沒有啥,下回努力,女孩的腦袋沒有男孩的腦袋好使;長胖了不要緊,可愛就行,“人因為愛才美麗的嘛!”;什麼出洋相了?沒有關係,只不過給他們添添笑料罷了。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女孩就不同了,遇到傷心的事,號啕大哭一陣,不一會兒就好了。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多愜意。 

女孩特有面子,老師一般很少批評女孩。有時同桌兩說話,老師批評的準是男孩。為此不知引發了多少男子漢的不滿。此外,性格為女孩的苟求彷彿很少,文靜、內向當然沒什麼說的。 

我終於明白,任賢齊為什麼困惑地唱道:“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當女孩真好!當女孩真好!下輩子,我還要做女孩!

您正在瀏覽: 當女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女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