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季節很精彩??給文科班的男孩、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季節很精彩??給文科班的男孩、女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季節很精彩??給文科班的男孩、女孩 標籤:這個季節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何其有幸,我的選擇是文科;何其有幸,你們的選擇也是文科。文科班,自與理科班不同;文科班的男孩和女孩,自有一份獨特的魅力。

   文科班的男孩崇尚李白的豪放、屈原的孤高,夢想着有一天自己挺拔的背影能留給世界一個瀟洒的話題。

   文科班的女孩欣賞舒婷的細膩、席慕蓉的溫婉,她們並不奢求世界太多的關注,只求蒼茫天地問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雲彩。

   文科班的男孩是天生的評論家,一篇文章在他們手中或被指責或被駁斥,要得到兩句讚揚可未必容易。

   文科班的女孩則習慣將心事鎖入厚厚的日記。你難從她們口中探出對一件事情的真實感受。

   文科班的男孩有時會被些許的自卑感捉弄,總以為文科不是男孩該涉足的領域。

   文科班女孩也時常在心裡羨慕着理科班的女孩子;物理學得那麼好,真不容易。

   其實,文科與理科尤如海灘上兩顆形狀各異、各具特色的貝殼,你拾起了文科,是因為你喜愛它的五光十色,你被它獨有的美所吸引。你甚至可以不屬於未被你看中的那一顆,因為不是你不能得到它,而是你無興趣於它展現在你眼前的姿態。而既然選擇了文科,你就應該妥善地保存它、珍惜它、愛護它,千萬別等到它已光澤盡失了再內疚後悔自己曾經的無心。

   文科班是通向藝術殿堂的候車室,是領略生活情趣的瞭望口。在這裡,你的呼吸與自然相連、你的脈搏與時代相融,你的心靈與生活相通。在這裡,“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你應該感到慶幸與自豪,因為這樣的機會與特權,只有文科班才有。

   江山代有才人出,我們文科班也是人才濟濟。我們有頗通音律的小作曲家,有文采橫溢的小文豪,有風度翩翩的小主持人,還有田徑場上的驍將,排球網前的大帥,體操王子,漫畫專家,抒情詩人……文科班的人才實在太多,真是數不勝數。

   文科班的生活如此多彩,夥伴如此可愛,讓我們珍惜共同擁有的每一刻,不要如詩人所說: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突然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

   文科班的道路如此寬廣,前程如此廣闊,讓我們努力拚搏在充滿希望的每一天,給未來一個成功的許諾。

   文科班的男孩、女孩,請記住,用你智慧的眼,去捕捉生活;用你善感的心,去體驗生活;用你燃燒的心,去贏得生活。充滿自信地耕耘人生,你會發現遠方並不遠。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很精彩??給文科班的男孩、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很精彩??給文科班的男孩、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