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訓練的知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訓練的知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左子超、張俊明還有張智睿一起去學校練球。

  我們先在足球場踢了球,教練來了。教練先讓我們把球欄搬回去,然後再跑2圈,開始先練傳球。

  第一個是交叉傳球,就是要一個人傳球另一個人接球,這樣交錯了來。左子超他們傳球,快到底線時,他們忽然射門,可惜沒進。我們也這樣傳,可老是傳歪。

  我上網一查知道了:跑動時身體要自然的放鬆,上體稍前傾並稍向運球方向轉動,兩臂自然擺動,步幅要小些。跑動的步伐要適合你出球的距離,特別是支撐腳,在準備傳球時,一定要看好人,支撐腳要站穩,而擺動腿隨着身體的慣性自然向前擺動,幅度不要太大,在傳球的瞬間小腿要綳直,在把球傳出去之後擺動腿不要隨球一起出去,擺動腿在接觸球的時候保持傳球的動作,並用小腿的力量把球傳出球,否則傳出去的球沒有準度。

  然後,我試了下果然是這樣。

  然後,我們又休息了會,開始了四對四,我到了沒地方傳的時候,傳了個球,可是怎麼傳也傳不高。

  我再上網一查:踢高空長傳,擺動腿的幅度要大一些,身體要向後傾斜,擺動腿要盡量向後擺動,在踢球球后擺動腿也不要隨着球一起出去,依然小腿發力,踢球的底部,這樣球自然就出去了。

  原來是這樣,足球也有那麼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足球訓練的知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訓練的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