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宋代足球小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代足球小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宋代足球小將第二部

  洪風說:我去齊雲社一定要去找那三隻老貓【齊雲三虎】 打敗他們,竟然來杭洲找我。 流云:告訴你吧其實是我爹和我還有師傅裝的。洪風說‘算了管他的。’ 船已經到了京城。洪風和流雲走在路上一位姑娘從旁邊飛過,身上很香,洪風滿眼桃心,便說“姑娘等等。  姑娘停了反過身去,帶着一個面紗。她說: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洪風說“你叫什麼呀?”

  所有人暈了

  姑娘走了,流雲他們來到了齊雲社,成為了一名球員……

  在訓練中那位姑娘來了,對洪風和流雲說部如我們來比一場蹴鞠?” 啊?”全場人說。 

  接着任長空和姑娘一組。流雲和洪風一組

  開始了姑娘一叫“玄花飛舞’又說:崑崙三腳”流雲說“你怎麼會用這一招?

  姑娘又飛了流雲說:“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姑娘把面紗接開說:“我叫端雨蝶”除了流雲和洪風齊他人都說“公主”流雲很吃驚。

您正在瀏覽: 宋代足球小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代足球小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