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笑貓日記之綠狗山莊》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笑貓日記之綠狗山莊》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假期里,我讀了一本書,叫《笑貓日記之綠狗山莊》。主要內容是:京巴狗地包天想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小白,笑貓從球球老老鼠里得知小白在綠狗山莊,地包天、笑貓、球球老老鼠一起來到綠狗山莊,綠狗山莊的主人是一個自私的雕塑家,他為了完成100件的綠狗雕像,而囚禁了100隻狗的自由。在綠狗山莊里,笑貓找到了小白,但是地包天也被雕塑家塗成了一隻綠狗,當雕塑家把第100件雕塑完成之後,在綠狗山莊的紅樓里舉辦了一場展覽會,在所有的人喝醉后,笑貓和球球老老鼠帶領着剩下的99隻綠狗都逃離了綠狗山莊。

  讀了整本《笑貓日記之綠狗山莊》我的體會是:那個怪癖的雕塑家為了追求自己獨特的藝術個性是沒有錯的,但是,如果把這種追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自由上,哪怕是犧牲狗的自由、幸福、快樂,都是一種罪過,所有的動物都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能把動物當成不是一種生命。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讀《笑貓日記之綠狗山莊》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笑貓日記之綠狗山莊》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