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紫平之綠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紫平之綠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紫蔭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寒假過去了,紫蔭要去學校讀書了,紫蔭在夢想學校三年級(2)班的學生。開學的第一天,紫蔭的班級里轉來了一名新同學,是一個鄉下女孩子,叫綠兒。老師剛好把綠兒調到紫蔭旁邊的位置。綠兒是個樸實的孩子,對誰都熱情:“你好!我叫江綠兒,以後請多多指教。”“恩,我叫陸紫蔭,也請多多指教。”她們倆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天放晚學回家,紫蔭對綠兒說:“綠兒,去我家玩吧!”“算了,下次再去吧,我怕那麼晚回家媽媽會擔心的。”“要不這樣吧,我們去跟你媽媽說清楚不就行了?”“恩,好吧!”綠兒回答。紫蔭和綠兒告訴綠兒的媽媽后,她們倆快樂的像紫蔭家走去。 

  來到紫蔭家后,紫蔭就把綠兒介紹給自己的爸爸媽媽。綠兒也有禮貌地說:“叔叔、阿姨好!”然後,紫蔭就匆匆忙忙地把綠兒拉向了自己的房間。猛然間,紫蔭的父母發現綠兒的脖子戴有一個玉佩。那個玉佩極像他們丟失的大女兒紫平的玉佩。難道…… 

  (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尋找紫平之綠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紫平之綠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