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回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回憶

  夏天,又是一個夏天。一個帶着歡笑,帶着淚水的夏天。直到這個夏天,我們才知道,我們畢業了!回想當初,我們在同樣的夏天跨入這所中學,現在,同樣是個夏天,而我們區要走出這個校園。

  對比來說,在我們第一次懷着好奇、夢想來到這所學校,更多的是開心和抹之不去的好奇,但我們在這裡經歷了三年風風雨雨之後,隨後,在我們踏出校門的一剎那,會有千言萬語說不出,而代替語言的是那揮之不去的淚水,真的,有時,我會對自己說初中三年還長着呢!可是真到那時,一切,都像昨天發生的那樣歷歷在目,這一切都不是錯覺。

  初一時,我們乖巧、聽話,把班主任的話當作“聖旨”,作業認真完成。無知,可愛。但是人是會變的……初二了,自以為很優秀,上課不聽、下課亂跑、曠課、打架,真是“無所不能”啊!會考來臨了,可還是不在乎,直到卷子交的那一瞬間,又有多少人後悔呢?從那以後,才明白自己到底是那棵“蔥”了,太晚了……初三,快畢業了,才知道沒日沒夜的學習。唉!早幹什麼去了?

  校園的回憶太殘酷,可我們不會忘記,永遠不會!

  夏天,雨還在下,你能聽見嗎?

  初二:方慶澳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