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的竹林的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竹林的心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像人啊,竹林的心情,一天都在多變。

  清晨,常常很安靜,安靜得沒有一絲漣漪。就像催眠曲,把人們動植物都躺下入睡。

  當風兒姐姐拎着裝滿清水的籃子,竹林頓時變得很高興,再把清水向它們灑下,竹林立刻變得活潑起來,像一群活潑可愛天真的孩子。

  我喜歡溫柔的竹林。

  我喜歡活潑的竹林。

  我還喜歡多姿多彩的竹林。

  孩子們的心情也不是一樣常變?當我和他們一起玩耍的時候;當他們摔跤的時候;當我講笑話給他們聽的時候……

  我喜歡美麗的竹林,喜歡有着豐富感情的竹林。

  風兒輕輕來到竹林,踏着綠色的腳步,急匆匆的,用雙手掀起竹林的美麗的綠色的連衣裙,用雙手打開竹林多姿多彩的內心世界。

  於是,小草探出了腦袋。

  於是,蝴蝶飛走了。

  於是,孩子們跑來享受春天的氣息。

  我永遠永遠都看不厭這個美麗的竹林。

  我在河邊聽見黃色小魚喋喋歡叫的聲音,這聲音,多好聽,多美妙,多清脆。我喜歡這聲音,這聲音在我的一生中流過。

  我家門口有一幅畫,從門口一直延伸到天邊。畫面有動有靜,顏色有深有淺。

  這幅畫很美很大,早有太陽,鳥兒;晚有螢火蟲,月亮……

  這幅畫每天都在變化:變得奇,變得美,變得動畫版的引入……

  林上人,都是美中人。

  林上人,又都是畫師。

  當我拎着籃子摘竹筍的時候,當我享受大自然氣息的時候,當我和朋友玩耍嬉戲的時候……我便也在這幅美麗高貴的畫中了。

  我永遠永遠都看不厭這幅畫。

  我要快快長大,增長知識,增長智慧,用我那雙靈巧而又有用的手,學着這位偉大的畫家,為畫面添上嶄新嶄新的幾筆,為畫面二添上美麗而生動的幾筆……

  我相信,這幅畫會越來越美。

  環市路小學六年級:夢幻惡魔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竹林的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竹林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