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從我做起,保護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我做起,保護環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出門,大家隨處可見一次性塑料袋的“白色垃圾”在污染環境。其實,市面上銷售的塑料袋多為聚氧乙烯製成,這種化學物質遇高溫會釋放出有毒物質,伴隨着空氣進入人體,危害人們的健康。

  目前處理塑料垃圾的主要辦法是填入溝里掩埋。但這種方法對它來說只是暫時的,因為它在土壤中很難被分解,而且受到熱,輻射等的影響會產生有害物質氯化氫,污染土壤和地下水。

  因此我提議人們應該少用一次性塑料袋,不要怕麻煩,多用布袋等環保袋。

  現在人們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要是人們盡量用消毒筷,那樣一來,就可以節省多少木材呀!可現在人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卻大量砍伐樹木,製造一次性筷子。慢慢的人們就知道這樣做會破壞環境,造成很大的危害。

  同學們,從我們身邊做起,少用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二小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從我做起,保護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我做起,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