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親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親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快點!”我扯着嗓子喊道。“來了,來了!”爸爸雙手拎着大包小包艱難地擠出門來。媽媽邊走邊系圍巾,也跟了出來:“哎,我說你爺倆,怎麼這麼急性子啊!等等我!” 

  嗨,這是去幹什麼啊?告訴你吧,我們要去舟山探親嘍!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該出發了。我像出了籠的小鳥,蹦來跳去。我們的“司機”——爸爸發動了汽車,向輪渡碼頭駛去。沿途,我盡情地欣賞着連綿不絕的高山,長短不一的隧道,清新爽目的花草樹木…… 

  過了很久,我們終於到達了白峰碼頭。我們在爸爸這個“司機兼導遊”的指引下,很快就上了渡船。我跳下車,搶先來到了2號船艙。這個船艙真大,裡面擠滿了探親訪友的乘客,熱鬧極了。 

  “嗚——”的一聲汽笛響了,船身猛地一動,起航了。我們來到甲板上,迎着海風放飛心情。看,一望無際的大海張開廣闊的胸懷迎接我們,海面上波光粼粼,像灑下了無數碎金。船頭劈波斬浪,飛速前進着,平靜的海面被“刻”出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欣賞了遼闊的大海,我們走進船艙,電視里正在播放宣傳片。看了介紹,我才知道這船是“舟渡14號”,它共有三層,分別是車艙、船艙、指揮部(船長開船的地方)。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我看得津津有味。很快,船要靠岸了。我們回到汽車裡,汽車開出船的“肚子”,迎接我們的是一句熱情的標語:“歡迎來到舟山”。 

  下了船,汽車又行駛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到家嘍!”我歡呼着跳下車。哥哥早已在門前等候我們的到來了,他接過爸爸手裡的旅行袋,將我們讓進屋。我進門一看,哇,這麼多好吃的啊!嘿嘿,我的肚子早就唱“空城計”了,這下可以大飽口福了。 

  “來,來,來,快就坐!我們邊吃邊聊!”“好!”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探親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