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的那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那點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嬰兒從生下來都具有學習能力,從最初的“咿咿呀呀”到會喊“爸爸媽媽”,這是嬰兒們具有的後天學習。許多名人都是通過自己學習的知識成才,就拿學一手好文章的作家來說,他們都是靠自己學習來的知識為自己未來打鋪。

  現在,我現在還是一名初中生,在我自己認為學好習是我們學生對自己前途的一種負責,是的,作為學生,而且還是初中生,我們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因為初中時期是黃金時期,是長智慧的時候,不能抱有混個畢業證這種想法,更不能荒廢學業,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雖然學習是我們的任務,但許多學生(包括我自己)對學習是一點也提不起興趣,感覺學習是“枯燥”,“乏味”的。愛迪生說過“天才就是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如果努力,相信自己也可以,偏偏自己連這機會都不給自己,又怎能學好,對我們腦子不好使的來說,學習真是件難事。難怪人人都說“學壞容易學好難”。

  許多人說;要想學好習,前提還要愛學習。這是為什麼?據自己目前觀察,這想法是合理的,要想學的好,還得有興趣學,好學,愛學才會成功,眾人:“愛拼才會贏,愛贏才會拼”沒興趣有怎麼會去想着超越別人呢,況且現在社會經濟越來越好,大家你追我趕,工作不好找,許多公司沒名額,我們還在受教育時,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免得後悔。

  “好好學習”是我們學生的任務,切記,切記。

  三中初二:張純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那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