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白雲飄飄網說那滿滿的作文,在看看他們的資料,有的甚至幾百元都沒有提現,似乎是想攢錢買東西吧!回過頭來,看看我,只有超過十元了就提現,一點都沒有攢錢的意思。不過,現在要開始攢錢了,27元。我是個近視眼,又坐在倒數第三排又是坐在最角落的,根本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無奈我只好買眼鏡,帶眼鏡整個人都不好看來,於是我想到了隱形眼鏡,在沒有認識隱形眼鏡之前我甚至不知道有隱形眼鏡這種東西,我都認為那些近視的都帶着一副眼鏡。姐姐是個愛美的女孩,平日里都把自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出門。有一次,我發現姐姐的眼鏡好奇怪,眼鏡里怎麼會有花紋。我好奇的問姐姐。“姐姐,你今天的眼睛好奇怪哦!這是為什麼呢?”姐姐笑着回答“姐姐這是戴了隱形眼鏡了啦!”我一臉懵逼的狀態,什麼是隱形眼鏡?姐姐看出了我的疑惑,繼續說“那我摘下來跟你看吧。”姐姐真的摘下來了,一層薄薄的膜。“那戴了之後看得清楚嗎?”我說出來心中的疑惑。“傻瓜,當然能看得清楚了。”從那以後我開始研究隱形眼鏡起來,有一次還看了別人戴隱形眼鏡的過程。近視的人也可以戴,戴了之後就想戴眼鏡一樣看得很清楚。這是我對隱形眼鏡的認識。當然還分幾度啊!比如0度的就是愛美的女孩戴的,她們不近視嘛!

  我一直想買個隱形眼鏡,這樣上課時就能看清黑板了。於是我在白雲飄飄網裡賺錢,從網上買的,買回來只后,我打開看看,跟姐姐的差不多,不過戴上之後還是很明顯的,我戴的是有花紋的。唉!我又不敢戴去學校,怕別人議論我,什麼小小年紀就戴美瞳什麼的啊等等之類的話題。我最近在網上看中了一副隱形眼鏡,透明的,戴上去後跟沒戴差不多,三十多呢!而我已經攢了12元了,加油吧!沐沐,爭取找點買隱形眼鏡。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