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毛流浪記[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流浪記[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快看~”凱菲驚訝的對我說。 

 “怎麼了?”我以疑問的語氣回答。 

  “你真是老古板,快仰起頭————”

  我的好朋友 

  真是,凱菲每次都要說我幾句,不過,我很喜歡他說我,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毛毛

  永遠,永遠 

  

  說著說著,夜幕就降臨了。 

  “毛毛,快看~”凱菲驚訝的對我說。 

  “怎麼了?”我以疑問的語氣回答。 

  “你真是老古板,快仰起頭————”

  我仰頭一看,簡直要被迷住了。星光璀璨,夜晚絲毫不比白晝遜色。天上一顆顆藍幽幽的小星星,嵌在夜幕上,像閃亮的小寶石,一閃一閃的。那超群的月亮高高的懸挂在嵌着小星星的夜空,把皎潔的月光撒向大地,令人心曠神怡。 

“毛毛—”凱菲慢慢的說,當你看到月亮姐姐的時候,你不會想,天空中就一個月亮,她不寂寞嗎?其實,月亮姐姐總把自己變的又圓又亮,可月亮姐姐呢?她不知道自己的親人在那裡,也不曾見過他們,所以呀,她把自己變的又圓又亮,讓人們歡樂,但同時又告訴我們一個道理,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要隨意的把它扔開,等到需要它的時候,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說到這裡,凱菲的眼裡已蓄滿了淚——,完全變了一個樣子 

 凱菲今天怎麼了?我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好奇怪,月亮與以往不同,又圓又亮,凱菲與以前不同,莫名其妙~!對了,記得以前瑞軒跟我說過,每到中秋節,月亮就————又圓又亮,對了,中秋節,今天是中秋節,是家人團聚的時候,可我和凱菲————。 

“凱菲,你放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我拍着凱菲的肩膀,鄭重其事的說。 

“毛毛,”凱菲抬起頭,看着我,忽然用力的說:“毛毛,我們永遠都是最鐵的哥們兒永遠不離不棄!”從凱菲的眼神中,我看的出他很堅定。 

  這時,我也大聲的說:“我們手連手,心連心,永不分開!`” 

  月光下,兩個最鐵的哥們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 

今後,他們將會怎麼樣?是繼續他們的流浪生活,還是—— 

讓我們共同期待下期毛毛系列!

  下期精彩預告: 

  在毛毛流浪記(4)中,凱菲像毛毛講述了一個事情,這件事情關係到了以後他們的生活,不在流浪,而是去干一件大事!到底是什麼大事?請看下集——毛毛流浪記(4)。

您正在瀏覽: 毛毛流浪記[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流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