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思緒在熱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思緒在熱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咱從期末考試前倆月就開始期待啊。

  咱終於在2010年滴7月20號這個日子裡。飛走叻……

  飛到了遙遠滴澳洲。

  坐了10小時滴飛機啊。晚上在飛機老遇氣流、顛來顛去滴。和咱同行滴各位小盆友那個害怕啊、

  看咱。每次遇氣流咱都是全飛機最興奮惪、那個高興哇。人家都用那不解滴眼神望着咱。

  飛機老大累、

  不愧是國際航班涅。

  一排10個座位。、

  聽說有100多排來、

  驚地個我挖。

  咱半夜三更在飛機上要可樂。服務鈴那個頻繁哇。一會叮、一會兒又叮。

  巧累。

  第二天經過韓國的轉機、之後坐上了老遇氣流惪大飛機、然後折騰着到叻悉尼。

  玩了一天卻一直下雨,一點太陽都沒有涅。不幸地一群小盆友們正趕上叻澳洲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天啊、是最冷的一天涅!!!

  晚上做飛機輾轉滴到了布里斯班、

  到了人家寄宿家庭里、

  那裡的人家、全是別墅、呢個好啊,

  俺住的那一家子,粉色的樓、雙層別墅。還有一大片花園和室外用泳池&……》

  咱呢個羨慕挖、

  倆大人不用說了、

  有四個小孩,三男的一女地、

  最大的10歲,可想而知有多吵啊、……5點鐘準時開始哭。那個3歲的和5歲的、一起哭。媽媽也……煩死了。

  早飯就是牛奶泡些東西。還湊活吧。

  基本上是上英語課了。早上9:00上課、下午3:00放學。機房基本上是被我們這些小盆友們包場叻、壯觀涅。

  然後又一天去了黃金海岸、咱就穿着平常的衣服被咱滴王藝霏同學拉下水了、玩了玩還挺好玩、就穿着濕漉漉地褲子衝浪去了、還有次被浪給沖翻了、那海水、冷咸冷咸滴。

  考拉就更好玩啦、很榮幸地我花了我滴16個澳幣(人民幣96)和那值錢的不行的珍貴的考拉合照、咱團里那個李馳煜同學、光榮地閃閃亮的獲得了考拉滴小便便、。他用無辜的眼神看着考拉、搞。

  激動地我又迎來了最使我感興趣地活動、來到澳洲的第10天,我們去了DREAMWORLD主題公園。是澳洲最大的主題公園、

  那個刺激啊、被同學“騙上”了跳樓機、就是很慢上去、很快下來的那種、

  我以前可是從來沒敢玩的啊、

  結果不愧我做了一路心理準備、下來后的我猛然發現:“世界最高跳樓機。高319米。”媽呀咱幼小滴心靈還沒受到過如此打擊挖、嘿嘿、還蠻自豪地、

  我玩了三遍。我玩遍了所有最恐怖滴東西。其中最大最驚險刺激滴那個過山車我玩了三遍……

  都玩了、太cool了!!

  還有好多就不說了、有空玩玩去啊。

  中間的經過就不說啦、因為簡直太多了……

  最後我們光榮地結束了30天地遊學。再次煎熬了10個小時(還好沒在飛機上過夜)終於到了韓國。住在了韓國、我和俺親愛滴“老姐”住一個房間、。晚上看電視不小心調到了鬼片頻道、害怕地我們無數次把男生們女生們叫道我們宿舍。我們還去找那些男生玩。女生們地尖叫把3樓滴老師都找過來了……(我們在6樓)

  依依不捨地我們第二天坐飛機到達了青島機場。流亭機場。和人家仁川機場比簡直……不忍目睹啊……

  最後大家都散夥了、就這樣、還認識了不少人。最重要的是、我還偷偷地買了一個ipodMP4。

  好貴。

  損失了不少、錢包丟了、手機充電器和電池還有轉換器都拉在澳洲了、在韓國賓館還把梳子丟了……

  峩是徹底的沒臉啦、

  不過還是要努力啊。加油吧、

  山東省濟南市育英中學初一:馬榕笛

您正在瀏覽: 難忘思緒在熱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思緒在熱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