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天陰的很厲害。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樓下去散步。天上濃雲密布,眼看着大塊烏雲從遠處壓過來,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落下來。我和爸爸、媽媽趕緊往回跑。突然,我聽見了一聲“喵——喵——”的叫聲,那叫聲是那麼的凄涼,我往旁邊的松樹林里一看,原來是一隻流浪貓!那貓縮着頭,半坐在地上,渾身已經濕透了,我見它很可憐,便對爸爸說:“咱們把它抱回家吧!它多可憐呀!”爸爸說:“行,沒問題!”。於是我就把它抱回了家。 

回到家,在燈光下我發現它是一隻黑黃相間的虎皮貓。它渾身臟污污的,眼睛里還有點眼屎。媽媽提示說:“咱們給它洗個澡吧!”。於是,我趕緊打來一盆熱水,把它放進盆里,用洗髮水給它洗了洗,然後用毛巾給它擦乾。它瞪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好舒服,好舒服呀!”媽媽還告訴我它還是一直貓小姐呢!洗好后,我把它放在地板上,驚奇地發現它總是站不起來,原來是左後腳受傷了。於是我馬上拿出了一瓶紅藥水輕輕地塗在它的腿上,然後又拿一塊紗布來給它包紮上。 

第二天,天放晴了,太陽暖暖地照着。我把小虎皮貓抱到樓下小竹林旁的草坪上,它趴在地上,眯着眼睛,懶洋洋的樣子。只是它的傷還沒有好,還不能完全站起來。我馬上回家拿了一個紙箱子,裡邊鋪上一這樣一來虎皮貓就有它的“家”了。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去樓下看它,給它換藥,給它餵食,給它清理“小房間”。漸漸地,她的傷好起來了,也不再一瘸一拐的了。時間長了,每次我一走進它,它都沖我“喵喵”地叫兩聲,好像在向我打招呼。看着它那在陽光下油亮亮的毛,簡直就是一隻優雅的“貓公主”啊!我真是越看越喜歡它。 

有一天,當我象往常一樣來看它,忽然發現它不見了,我以為它丟了感到很傷心,媽媽告訴我說:“它沒有丟,只是傷好了去找它的夥伴了,大自然才是她真正的家!”直到今天,我還是常常提起那隻“流浪貓”。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