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也奇怪,昨天晚上我進車庫時發現了一隻黑色的小不點蹲在地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貓咪,還在喵喵的叫個不停。我想它一定是被主人拋棄了,還挺可憐的,就收養了這隻小貓,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咪咪。 

  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眼球還會變:早晨,又圓又大,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一閃一閃的,像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台高科技的聲音搜索器。 

  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小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着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小貓咪咪最喜歡吃魚了。每次媽媽買菜回來都要帶回一兩條魚給咪咪吃,有時還特地把魚煮熟了送給咪咪,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我心裡也樂滋滋的。 

  現在我已經和咪咪成為好朋友了,每次我回到家,咪咪就高興得又蹦又跳,“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你回來啦!我們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