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是一次數學測驗,成績出來后,很不理想,我很失望,可以說,我進入了學習的低谷,喜歡自暴自棄。依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那幅掛在牆上的名人名言,是數學家華羅庚曾經說的“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看了這十二個大字后,我感到非常愧疚。是啊!天才不是生來具有的,而是靠後天不斷積累知識;聰明也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靠在成長過程中,不斷地勤奮學習。只有做好這兩點,在學習上才能有所收穫呀!我再次瞻仰這幅名人名言,發覺這句話不僅僅是掛在牆上,也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對!我不比別人差,這次沒考好,積累經驗,下次再來,在這期間,我要積累知識,勤奮學習,一定要在學習上有所收穫。突然間,我感到我的身心豁然開朗,我暗自下決心:以後千萬不能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退縮,而是要面對這個困難,戰勝困難!此後,在課堂上,又可以聽見我回答問題的聲音了。 

  這一角多大家來說,可能沒有什麼作用,可對我來說,卻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在學習上重新找回了自信。朋友們,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妨看看這兩幅名人名言,你一定會有信心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