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角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角落 

  春天把美麗寫在臉上,秋天把美麗藏在角落裡,它雖沒有黃金的尊貴,鑽石的耀眼,卻有金秋的“榮華”,秋實的“富貴”。 

  在秋天的角落裡,我找到了銀杏的美麗,像一把小扇子,驅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像一個跳舞的小姑娘在秋風中翩翩起舞,擺動它那金色的裙角,在最不起眼的角落跳起了最經典的“芭蕾”,用生命演繹秋天的金黃,看上去就像一幅黃金滿地的油畫。 

  在秋天的角落裡,我找到了紅葉的相思,有千瘡百孔的“長者”對昨日美好的回憶,有年輕力壯的“青年”對未來生活的憧憬,有孤單自憐的“佳人”對自己不幸命運的嘆息,也有三五成群的“頑童”擠在一堆嬉鬧遊戲,把臉都玩的通紅通紅的。 

  在秋天的角落裡,我們找到了荷葉的悠閑,脫去了夏天華麗的外衣,把它的種子深埋在褐色的泥潭裡,只露幾件皺巴巴的外套享受金秋的陽光,沉睡在秋天的美夢裡,等待着春風把它喚醒。 

  秋天把美麗藏在角落裡,藏在我們的眼睛里! 

  金華市江濱小學三(7)鄒敬藝 

   輔導老師:朱小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