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室角落的嘆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角落的嘆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角落的嘆息

  民主路小學五(5)班

  莫明心

  已經是黃昏了,我和旁邊那幾個早已殘缺不全的朋友們躺在一起,身上還帶着學生們給我留下條條都讓我刻骨銘心的深深傷痕。我就是教室角落裡的一把破掃把。

  我曾經是一家小雜貨店裡一個驕傲的小公主,每天都在幻想着為人類服務。清潔,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終於有一天,一位小客人來了。他說要買一把掃把,很認真地左挑挑,右撿撿,最後選中了我,並把我捐給了他所在的那個班級。我懷着榮幸而又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這個班級,終於“上崗”了。原以為能清潔地板,好好地勞動,為人類作出貢獻。誰知這一步踏出,便是萬丈深淵。

  自從來到這個班級,我就沒有一天好日子過。不說日常生活,就連在工作的時候,我也痛苦不堪。小主人們在打掃時,用手頂住我的頭,讓我倒立起來,比誰立的時間長。時間一久,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竟然被弄斷了頭上的小吊鉤。在平時,我們更是生活在人間地獄。小主人們把我們推倒在地上也不扶一下,任由他們踩來踩去,絲毫不管我們在下面發出的吱吱哀號;還有的學生們打鬧起來把我們當武器用,更有的打鬧輸了竟然把怨氣發泄在我們身上,胡亂撕扯我們,疼得我們疼得我們齜牙咧嘴的,我們只能默默的忍受着這些不為人們知道的痛楚。不到半年,我的兄弟姐妹們有的腰斷了,被毫不留情的丟進了垃圾桶。有的只剩下了半截身子,更有的竟然只剩下了一根光桿……。現在只有我和一個僥倖的姐妹是比較象樣一點的,別的都早已殘缺不全、體無完膚了。每每想到這裡,我就只有暗自傷心。

  當夕陽收起最後一縷霞光,悲鳴盤旋的鳥兒飛回巢時,黑夜終於降臨了。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陣沉重的嘆息聲……

您正在瀏覽: 教室角落的嘆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角落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