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角落觀察城市日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角落觀察城市日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早的醒來,不願在家中呼吸那夜間溫存的空氣,便在日光映出一條金邊在大地上時,我站在了它面前,感受那不常有的溫柔。

  隻身一人走進餐廳,坐在靠窗的位置,我喜歡窗,它從不隱藏什麼,也不刻意去描繪什麼,只是將外面最真實的美好,流入我眼中。這是,日光已將白色的摩天高樓變為黃色,使他少了些威嚴莊重,卻又多了幾分朝氣,街上的人也多了起來,昨晚的那些燈紅酒綠,喧囂繁雜與他們亦都無了關係,他們認真、微笑、快活的面對着新的一天,面對着這是他們眼角略帶笑意的城市日光。

  我,安靜的坐在角落,縱觀這條並不漫長的街道上的人群,突然間,感到我們真渺小,每個人只是每個人眼中那不過零點幾秒的過客,但他們都在自己的節奏中認真的生活着,或許,只有日光吧!只有日光,才能讓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凝望、嚮往,它帶給人們希望,給予人們夢想,讓每個人昂首前行。因為,他送給每個人溫暖,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它。站在城市日光下,我們都一樣,但不一樣的是我們的夢。

  我的夢是日光送的,只要它在一天,我便會一刻也不停息的去追。我要說,角落,是最大的地方,你信嗎?

您正在瀏覽: 在角落觀察城市日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角落觀察城市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