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愛的角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愛的角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因陽光的照耀,而生機勃勃;鮮花因陽光的照耀,而爭奇鬥豔;綠草因陽光的照耀,而蒼翠欲滴;我們因陽光的照耀,從牙牙學語到滿懷理想奔向一個又一個的挑戰;那陽光的照耀便是濃濃的愛,因為有濃濃的愛,我們日益長大,心中想着感恩,路過一個又一個愛的角落。

  獨自一人坐在燈下,一頁一頁翻着書本,正在奮筆疾書的我抓緊一切時間複習着,想把一切知識輸入腦海,準備迎接最後的考試。爸媽早已睡去,只有我還坐在窗邊,抬起頭看看窗外,已是夜深寧靜,順手抓起桌上的鐘錶,天啊,十二點,快睡吧,明天還要複習其他的呢。我在那自言自語着。起身走出書房。拉開門的一霎那,一張紙飄落在地上,隨手撿起,只見上面寫道“:早點睡吧,明天還有時間,無論何時,我們都相信女兒,只要付出了就會有回報。我的眼模糊了。不明液體落在了我的臉頰上,認得出來,那是爸爸的字體。我放慢腳步,走過爸媽的房間,看見裡面漆黑一片,爸媽睡了。握着那張紙,瞬間懂了,那不只只是張單薄的紙,更是爸媽對我的愛,爸媽相信我,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現在的我,兩手空空,拿什麼回報,那什麼感恩他們,我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優秀的成績報答他們,我面對着門,輕輕地說了一聲: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直到坐在考場上,腦海不斷出現那張紙的畫面,我知道是爸爸在告訴我,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路過愛的角落,我們日益長大;路過愛的角落,我們滿懷理想;路過愛的角落,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感恩父母的愛。

  東勝區二中初一:楊雲鈴

您正在瀏覽: 路過愛的角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愛的角落 暫無評論